市经信局关于转发《省经信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数字经济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5 09:15
分享:

各区(开发区)经信主管部门:

现将《省经信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数字经济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鄂经信规划函〔2022〕196号)转发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项目申报工作,审查申报单位的资质、项目的合规性、申报材料内容及附件的完整性等。

请于2022年8月19日(周五)前将区级推荐报告(含贯标企业奖补名单、开源社区和重大项目推荐表)纸质版两套、电子版一套,项目申报书及附件纸质版一式四套、电子版一套,报送至市经信局数字经济处。推荐报告须对拟推荐的单位是否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管理是否合规,3年内获各级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在绩效评价、审计监督、财政检查中是否出现违法违规行为,近3年在质量、安全、环保等方面是否发生重大问题、企业法人是否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核实情况进行说明。

项目申报咨询方式:

1.张成利(85316953):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省级企业级工业互联网(云)平台、湖北省上云标杆企业;

2.周前进(85316971):承担国家和省级人工智能揭榜挂帅任务的企业;

3.冯攀(85316917):国家新型信息消费试点示范、省级工业APP典型应用案例、开源社区。

附件:《省经信厅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项数字经济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12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