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8 09:57
分享:

各区(开发区)经信部门:

根据《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鄂经信办函〔2021〕5号)要求,我市组织开展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现就有关工作事项具体通知如下:

一、请各区(开发区)经信部门按照通知要求,根据申报条件,认真组织辖区内企业进行申报,并征求应急、市场、环保、税务等部门意见后择优推荐。

二、各区(开发区)经信部门于3月5日前将加盖公章的区级推荐文件、企业初审表、推荐汇总表,企业申请书、佐证材料(一式两份,胶装)报送至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处。

联系人:胡超85316911邮箱:10492340@qq.com

附件1:《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21年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请书

附件3佐证材料(供参考)

附件4:推荐2021年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汇总表

附件5企业初审表

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2021210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