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两园星级认定及园区专项资金拟安排情况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6 15:14
分享:

根据《中共武汉市委武汉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现代产业园和科创小微企业园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武发[2017]14号)文件精神、《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武汉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武汉市现代产业园和科创小微企业园星级认定办法><武汉市新两园建设提升工程奖补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武经信规[2019]3号)和《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印发《加快推进“双百”工业园区升级工程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武经信规[2022]6号)具体要求,市新两园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直相关部门对各区申报星级园区材料及相关情况进行了复核,根据复核结果提出拟评星级园区建议名单;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新两园2021年度固定资产投资额进行审核并提出资金安排建议。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

有关情况在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2022年9月26日至102日。如对公示情况存在异议,请于2022年10月2日前向市经信局工业园区处或市经信局机关纪委反映。

接待电话:

市经信局工业园区处:85316925

市经信局机关纪委:85319493

附件:1、符合星级标准科创小微企业园复核情况公示表

2、新两园固定资产投资额审核表

3、园区专项资金拟安排情况公示表

                                                  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9月26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