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布2021年武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8 17:22
分享:


各区(开发区)经信部门、各有关基地:

根据《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 武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管理办法的通知》(武经信规〔2020〕1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1年武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武经信中小[2021]100号)的规定和要求,经企业(单位)申报、各区审核推荐、市经信局复审、专家评审、公示、局长办公会审议等程序,确认乐创互联(武汉)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20家基地2021年武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见附件,以下简称示范基地)。

各区(开发区)经信部门要积极引导、培育辖区内的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创建示范基地,加强对辖区示范基地指导服务和监督检查,并及时报送示范基地运营情况有关信息。

各示范基地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完善、优化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集聚内外部资源,提升服务水平;建立健全服务制度,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结合自身优势,发挥产业资源汇聚、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的示范带动作用。强化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服务管理,为入驻小微企业创业创新营造优良环境。

示范基地有效期三年,有效期为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

市经信局对示范基地进行抽查,对不符合示范基地条件和要求的,将撤销其示范基地资格。

附件:2021年武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

  

                                   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5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