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12 18:06
分享:

各区(开发区)经信部门:

为贯彻落实《市人民政府关于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服务名城的若干意见》(武政〔2018〕57号)文件精神,根据《武汉市工业设计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试行)》(武经信规〔20162号),我局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市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

申报范围为汽车及零部件、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日用轻工、纺织服装等行业领域。上述行业领域内设有工业设计中心的企业,以及以这些行业领域为主要设计业务的工业设计企业,如符合认定管理办法规定条件的,均可申报。

二、申报条件及材料

申报企业应符合认定管理办法第六、七条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并按照第八条的规定,提交《武汉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请表》等申报材料(详见附件)。

三、申报时间及方式

申报截止日期为2019年8月16日。各区经信部门负责在本区工商登记注册企业的申报,同时要求企业在7月29日-8月13日期间登录“市经信局专项资金项目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119.97.200.101/Login.aspx)”在线提交电子版材料,线上线下一并予以审核,于截止日期前将推荐报告和企业一式三份申报材料送至对外经济合作处。

人:张文慧

联系电话:85316862 

电子邮箱:824384346@qq.com

 

附件:1.武汉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请表(企业工业设计中心)

2. 武汉市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申请表(工业设计企业)

3.申报材料清单

 

 

 

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9712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