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武汉市应对疫情惠企政策汇编》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09 18:06
分享: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发布《武汉市应对疫情惠企政策汇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广大中小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顾大局、讲奉献、勇担当,努力克服疫情对生产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已经处于决战决胜阶段。另一方面,中小企业面临的考验前所未有。为积极回应企业诉求,稳定市场信心,帮助企业及时、全面了解相关政策,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系统梳理了国家、湖北省、武汉市应对疫情政策措施,制作了《武汉市应对疫情惠企政策汇编》电子版,政策汇编具备文件搜索、文件目录超链接功能,将持续动态更新,还制作了《武汉市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政策清单》,以一策一表的形式,方便广大企业查阅参考。

行百里者半九十。在这艰难时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全力以赴当好“企业娘家人”,与广大企业携手奋进,共克时艰。


               202039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