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传达落实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9 22:07
分享:

1月18日下午,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姜铁兵组织召开市经信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市经信局总工程师明文龙,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国务委员王勇,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在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程用文市长强调,一是要安不忘危、时刻警觉,坚决打好筑牢安全发展底线的硬仗。二是要标本兼治、强力攻坚,坚决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的硬仗。三是要着眼长远、创新举措,坚决打好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建设的硬仗。四是要从严从实、系统推进,坚决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硬仗。五是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明文龙总工程师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冬季、春节、两会等重要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全面谋划2022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最后,姜铁兵书记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全国及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二是要严格落实国防科工、民爆、船舶制造、电力行业监管和工业行业管理责任,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岗到人。三是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平安稳定工作。四是要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五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提升年各项工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