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到扶贫点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7 10:50
分享:

7月15日上午,党组书记姜铁兵、党组成员王清梅一行,冒雨赶赴倒水河堤金岗村值守点,察看汛情及堤坝,捐赠防汛装备物资,慰问扶贫工作队等防汛一线人员。

金岗村紧依倒水河,自入汛以来,倒水河一直处于超设防状态,防汛压力较大。姜铁兵书记一行到达倒水河堤防汛点后,查看了倒水河水势、河堤状况、值守记录等,对防汛人员坚守一线、坚持值守的行为予以肯定,并对防汛人员进行慰问。他指出防汛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也不能有丝毫懈怠,对堤顶、堤坡、堤脚要不间断巡查,做到“三清三快”即险情查清、信号记清、报告说清,发现险情快、报告快、处理快,全力保障河堤安全。他再三叮嘱防汛人员巡堤注意安全,防范毒蛇、蚊虫叮咬,同时在雷电、大风、暴雨等极端天气下做好防护。

在河堤之上,姜铁兵书记还与仓埠街和金岗村负责人就构建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建设美丽乡村、推动乡村振兴等进行交流沟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