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经信局关于购买消费品行业相关服务遴选报名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9 11:00
分享:

为更精准服务我市食品、日用轻工、纺织服装等行业企业,更精准分析行业发展情况,发挥行业社会组织熟悉行业情况的优势,拟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遴选社会组织2020年在相关行业开展重点企业运行监测、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收集行业投资协作信息、促进企业安全生产(食品行业食品安全生产)、行业发展研究,以及协助政府开展行业发展工作等。现就参与遴选的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武汉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年限不低于8年,且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在4A级以上(含4A),在行业中有较高影响力;

二、行业会员单位数不少于80户;

三、熟悉本行业情况,能够有效开展上述相关工作。

四、无不良信用记录等。

请有意此项工作的社会组织,于2月7日10:00前,将申报资料(含相关证照)送至我局409室(江汉区青年路560号)。投标单位仅限中标一个行业遴选。

 

(联系人:涂庆        联系电话:85316902)

 

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1月19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