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武汉市原材料供应合作机制平台”服务机构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7 09:30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帮助广大中小微企业积极应对原材料市场价格波动风险,推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现公开遴选第三方服务机构承办“武汉市原材料供应合作机制平台”有关活动,欢迎从事相关工作的服务机构积极报名参与。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

“武汉市原材料供应合作机制平台”服务项目

(二)项目主要内容

(1)工业产品推广交流会。分行业领域,组织供需双方以推广大会、交流茶叙等方式,开展工业产品推广交流,深入沟通对接,每场活动人数控制在疫情防控要求以内。

(2)工业产品宣传推介。采取宣传彩页、电子宣传册、短视频等形式,收集和制作工业产品宣传资料,其中,重点工业产品在活动现场及时宣传,其他工业产品通过相关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宣传。

对活动开展情况及有关成果,做好相关文字图片、视频等资料的记录、整理工作,及时在相关平台宣传报道。

(3)发布工业产品推广指导目录。收集和发布工业产品推广指导目录,其中,重点目录信息在活动现场及时发布,其他目录信息通过相关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发布。

(4)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围绕重点产业链,深入企业了解需求,实地走访调研中小微企业,开展工作拜访等上门服务,广泛收集供给方信息,将信息提供给需求方,衔接供需双方对接,促进双方积极合作。

(5)发布企业榜单。设定评价指标,制定工作方案,邀请专家,组织开展评议,提出“武汉市原材料供应链优秀企业”名单;召开发布会,发布优秀企业榜单。

(三)项目完成时间

2022年12月31日前(如受疫情等因素影响,项目完成时间可视情顺延)。

二、项目预算

项目预算:19.7万元。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收集、编印和发布推广指导目录,主要工业产品宣传推介,会务及场地租赁,邀请专家,走访调研企业,企业榜单发布。

三、参加遴选单位资格要求

(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供应商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

2022年9月27日-10月10日17:30

(二)报名地点

武汉市江汉区青年路560号企业服务大楼517室

(三)报名要求

请按时将遴选报名表(见附件1,盖公章扫描件)提交邮箱709454104@qq.com,并联系领取遴选采购需求(电子版)。

五、遴选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及截止时间

(一)送达地点:武汉市青年路560号企业服务大楼413会议室,提交密封申报材料

(二)送达时间:2022年10月11日9:00(北京时间)

(三)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1日9:30(北京时间)

六、遴选地点及时间

(一)地点:武汉市青年路560号企业服务大楼413会议室

(二)时间:2022年10月11日上午9:30

七、联系方式

单位: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原材料工业处)

地址:武汉市青年路560号517室

联系人:柯婉頔

电话:027-85316905

邮箱:709454104@qq.com

附件:遴选报名表

               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9月27日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