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拨付2020年武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奖励资金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8 16:52
分享:

各区(开发区)经信部门、相关基地:

根据《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武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管理办法的通知》(武经信规〔2020〕1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0年武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武经信中小[2020]70号)的规定和要求2020年武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实际拨付17家示范基地奖励资金510万元。

请各区收到通知后及时办理资金拨付手续,加强示范基地的指导服务,各示范基地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财务处理和经费使用,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积极配合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附:2020年武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奖励资金安排表

 

                          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26日

 



2020年武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奖励资金安排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