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专家评审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5 17:31
分享:

根据《省经信厅办公室关于推荐2020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市经信局关于推荐2020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和《市经信委关于印发<武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武经信创业〔2018〕69号)的有关要求和规定,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和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推荐工作。经单位自愿申报、各区(开发区)经信部门审核推荐、我局组织专家评审,现将专家评审结果综合平均分排序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为2020年9月25日至9月30日。如有异议,请于2020年9月30日前向市经信局机关纪委或中小企业发展处反映。

公示结束后按省厅分配名额和专家评审结果择优推荐

公示接待电话:

市经信局机关纪委          85319493   

市经信局中小企业处      85316956

 

            

 

   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25日

 

 

2020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专家评审结果



2020年度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专家评审结果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