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武汉市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奖励资金安排情况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8 14:54
分享:

根据《武汉市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和产品奖励资金管理办法》(武经信规〔2019〕2号)规定和《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做好武汉市第四批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奖励资金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企业自愿申报、各区经信部门初审和书面推荐,我局组织网上公示、安全守法和质量函询等审查流程,并通过局长办公会、党组会审议研究,决定对第四批全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企业——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予150万元的资金奖励。现将奖励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公示期为2020年9月18日至9月25日,如对公示的内容存在疑问和异议,请于2020年9月25日前向市经信局机关纪委或市经信局产业发展协调处反映。

 联系电话:机关纪委              85319493

产业发展协调处     8531945985319460(传真)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