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拨付2020年国家和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奖励资金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2 16:51
分享:

各相关企业(单位)

2019年,我局组织完成了国家和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公开申报、区级初审、专家评审、行文上报等工作。按照《市经信委关于印发<武汉市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武经信[2018]69号)的有关规定,现将国家和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奖励资金拨付你企业(单位)(详见附表)。

请各相关企业(单位)收到奖励资金后,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财务处理和经费使用,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积极配合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附:2020年国家和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奖励资金安排表

 

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06月22

 

 

2020年国家和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奖励资金安排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