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副市长党蓁走访调研联系服务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7 18:54
分享:

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和市委关于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安排,6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党蓁走访调研联系服务企业,关心企业发展,听取问题需求,研究解忧措施。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相卫,总工程师明文龙陪同调研。

党蓁副市长先后来到益海嘉里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湖北省烟草公司武汉市公司、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1-5月生产经营和半年预测、全年生产计划等情况,围绕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研究分析,现场提出解决意见,要求东西湖区政府和经信、商务等相关部门与企业进一步建立健全常态对接沟通机制,做好跟踪服务,推动问题及时解决。

党蓁副市长指出,武汉经济平稳运行,企业主体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国务院对稳住经济大盘的部署,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广大市场主体,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倾听企业诉求,精准了解企业所思所忧所盼,梳理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直面难点、痛点和堵点,切实解决当前最关键最急迫的问题,实打实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