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集中观看学习廉政警示案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6 17:25
分享:

按照《市经信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工作安排,9月16日,市经信局组织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集中观看《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警示片,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廉政意识,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氛围。


图为全局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片

警示片以近年来省市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为题材,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访谈办案人员,讲述了涉案领导背弃初心使命,一步步堕入犯罪深渊的过程,警醒党员干部时刻紧绷法纪弦,走好人生每一步。

在党风廉政宣教月期间,全局各支部利用支部主题党日,集中学习讨论《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深化警示教育效果。

图为支部学习讨论案件警示录

同志们纷纷表示,观看廉政警示片、学习案件启示录感触很深,给大家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案为鉴,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严格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