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下沉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常态化防控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0 17:43
分享:

近期,我局党员服务队持续坚守对口下沉的江岸区后湖街胜华社区、淌湖社区,塔子湖街余华岭社区,积极参与社区常态化防控,当好“值守员”、“服务员”、“服务员”。

尽心尽责,当好门岗“值守员

“请小区居民戴好口罩、配合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下沉党员驻守小区进出口,按照社区防疫管理要求,提醒居民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做好外来人员的信息登记,当好门岗“值守员”。

值守党员给外卖小哥扫码测温。

走访到户,当好居民“联络员

下沉党员和社区同志一道,上门走访看望空巢和独居的老人,送去口罩和矿泉水,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事找社区,找下沉党员。

下沉党员上门看望空巢独居老人。

了解需求,当好社区“服务员

“部分困难家庭和孤寡老人还缺口罩,能不能支援点口罩”,听到社区书记的诉求,我局及时响应,给对口的3个社区送去了口罩,分发给困难家庭,并为社区工作人员和值守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物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