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1 17:40
分享:

近日,市经信局二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在老干办一楼会议室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40名老党员参加活动。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清梅出席活动并颁发纪念章,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华伟参加活动。

活动以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和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为开端。党支部书记江利民同志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向党献词,表达对党的崇敬和热爱,说出全体党员的心里话。接着进行“汇读书、学党史”知识竞答和“汇唱歌、颂党恩”颂歌献党活动,大家情绪高昂,踊跃答题,精彩纷呈;小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老党员的心声,引来全场和唱。

紧接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王清梅同志与9位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亲切握手,表示祝贺和敬意,为他们一一颁发佩戴纪念章,正式启动我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这沉甸甸的纪念章,让我感到非常光荣,非常激动,非常高兴,我会更加坚定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老党员纷纷由衷地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

局老干办党委书记罗春泉同志表示,老干办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当好红色传承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挥先锋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争当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活动最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并参观了市经信局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暨集邮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