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筑梦同行——武汉企业服务峰会暨2021中小企业服务月启动仪式完美落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8 09:49
分享:

6月5日,主题为“携手共进·筑梦同行”的武汉企业服务峰会暨2021中小企业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大智无界五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此次峰会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武汉市突破性发展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武汉市创业天使导师团主办,优秀创业导师、知名投资人、武汉优秀创孵基地负责人、优秀企业服务机构代表及创业精英等300余人齐聚一堂,做优企业服务,共助武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经信局副局长张红出席活动并致辞。张局长在致辞中指出,各服务机构、导师们要继续深耕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升自身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希望通过举办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进一步聚焦中小微企业的服务需求,针对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开展精准精心精细服务。

峰会颁发了“2020年度武汉市最美抗疫导师”“2020年度武汉市抗疫表现突出创业服务机构”“2020年度武汉市优秀企业服务机构(小微企业服务补贴券签约单位)”“2020年度武汉市最具影响力创业服务基地”“2020年度武汉市最佳帮扶创业导师”“2020年度武汉市十佳创业导师”六个奖项。

武汉理工大学白玉教授带来“双循环战略与企业转型升级发展”主题分享。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负责人对2020年企业服务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介绍了服务月有关活动安排。

张红副局长等与会代表共同推杆,正式启动2021年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月活动。本次中小企业服务月将开展党建惠企行、普惠互动行、培优提质行、政策宣广行等主题活动。

2021武汉市中小企业服务月的启动意味着中小企业服务工作将在全市掀起又一高潮。天天有服务、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成果,通过开展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服务活动,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服务支撑,党建引领,合力赋能,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武汉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