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退休干部周长顺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直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25 10:20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武汉市委组织部联合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红色基因代代传”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直播活动。系列直播活动由6个专题组成,分别为:“红色足迹——不忘来时的路”“红色讲堂”“红色记忆——老照片老家书老物件老建筑背后的故事”“90对话90”“战‘疫’一线党旗红”“后浪风采”。


扫码查看直播回顾


1月24日上午10时,第四专题“90对话90”第二场直播活动在武汉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启,主题为“薪火相传,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特别邀请我局退休干部、老劳动模范周长顺同志作为访谈嘉宾,为青年党员和广大网友讲述入党初心、奋斗经历和使命担当;

寄语年轻党员:要以革命先烈和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薪火相传,传承好红色革命基因,坚定信仰,不负韶华,勇于担当,加强锻炼,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完成新时代赋予年轻党员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周长顺基本信息

周长顺,男,1935年12月出生,1954年10月参加工作,1960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历任武汉化工厂技术员、技术科助技、科长、一轻局基建处长、武汉市日化工业公司经理等职。1963年3月,因油厂综合利用变成油脂化学厂,从棉籽壳中提取糠醛等原料成分,工作突出,被评为市级劳模。1995年12月退休后,任一轻退休干部党支部支委,与支部班子成员一起,热心为老同志提供个性化服务,多次被老干部党委评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去年疫情期间,周长顺同志主动协助支部联络员,及时协调解决老同志诉求,及时做好精神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引导支部老同志正确认识和科学应对疫情,并主动捐款,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本色。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