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姜铁兵带队走访慰问抗战老战士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3 17:35
分享: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9月3日上午,武汉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姜铁兵带队走访慰问了百岁红军、原裕华纱厂党委书记张允一。

在抗战老战士张允一老人家中,姜铁兵书记一行与老人促膝交谈,聆听了老人英勇抗日的战斗故事,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姜铁兵书记向张允一老人汇报了武汉抗击疫情的成果和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示,

抗战老战士是宝贵的精神财富、珍贵的精神信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老战士老同志为榜样,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

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抗战老战士,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助力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重英雄、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也衷心希望所有抗战老兵都能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幸福晚年。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