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老干办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4 11:31
分享:

近期,武汉气温一路飙升,迎来盛夏酷暑天气。老干办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顶烈日冒高温前往9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活动室,为老同志送去防暑降温和疫情防护用品,送去学习资料,送去党组织的关心问候,用实际行动践行以老干部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受到各支部的欢迎和好评。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老干办精心谋划组织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一是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宣传提醒,做好活动室消杀和清洁卫生,配备免洗手消用品,控制活动人数,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二是丰富活动内容提高活动效率。结合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各支部召开支委会或支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开展“增强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知识学习和竞赛答题,传达讨论老干办2020年党建工作上半年总结和下半年安排以及近期重点工作。三是为老同志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关爱。仔细询问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注意防暑降温和饮食起居,保重身体,保持积极健康的精神状态,提高退休生活幸福指数。四是现场检查各支部活动室房屋和消防安全情况,提出加强安全管理和隐患整改意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