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铁兵书记专程拜访湖北移动公司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0 17:26
分享:

为抓好我市4G网络质量优化工作,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710日下午,姜铁兵书记专程拜访湖北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范秉衡,商讨支持我市移动网络建设有关事宜。

在范总陪同下,姜书记首先参观了湖北移动5G展示大厅,现场体验了湖北移动“5G+”行业应用,随后与范总进行座谈。姜书记对湖北移动在支持武汉5G建设、特别是在军运会和疫情期间通信保障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武汉人民刚刚经历疫情,现在又遇上汛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包括通信保障在内的民生保障工作,对通信网络质量提出了很高要求。我市三大运营商正按照一个月明显改善、三个月变好的目标,分扫街、补盲、攻坚三阶段,深入开展网络质量优化攻坚战,市移动公司也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我局将会同行业管理部门进一步加大支持,确保如期完成目标。

同时,姜书记提出,我市正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加快新基建建设,5G建设是重要的基础和内容,市领导要求立足第一、对标先进,做优做大做强。希望湖北移动一如既往支持武汉,积极向集团公司争取政策,加大在汉5G建设投资。

 

范总对姜书记拜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有关事项给予了积极回应。他表示,湖北移动全力支持武汉市4G网络质量优化工作,将亲自调度并定期听取进展情况汇报,力争达到市领导提出的目标;同时,武汉市针对5G建设出台了一揽子支持政策,湖北移动也会大力支持武汉市5G建设,将会努力向集团公司争取更多投资计划并向武汉倾斜。

湖北移动、武汉移动有关负责人和局信基处参加座谈。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