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方东副局长检查高考、防汛保电及迎峰度夏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7 12:07
分享:

77日上午,祝方东副局长冒雨前往十二中考点检查高考保电工作。他现场查看了保电人员到位、应急电源配置情况,仔细询问了全市58个考点保电部署安排,反复叮嘱武汉供电公司注意三点事项:一是特别关注保电设备渍水情况,及时抽排,确保安全稳定运行。二是全力配合校方加强内部用电管理,坚决杜绝考试期间出现因内部管理不到位引发的停电事件。三是严格落实应急保障措施,一旦出现突发故障停电状况,能够迅速应对处理。

现场检查后,祝方东副局长前往武汉供电公司专题听取防汛保电及迎峰度夏虚拟电厂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供电公司精心组织、措施有力、工作到位,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坚决落实战时机制。当前全市进入防汛“二级响应一级战备”状态,要进一步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战时保电机制,以战时纪律落实防汛保电措施。二是坚决筑牢安全防线。针对当前持续暴雨大风恶劣天气,加大防汛保电重要设施、重点部位巡查维护,及时发现并消除设备缺陷隐患,确保安全度汛。三是坚决守住民生底线。务必将保民生用电放在首位,无论是执行有序用电还是开展需求侧响应,都要优先保障居民生活和涉及公众利益及社会稳定重要用户用电需求。

电力处参加检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