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铁兵书记带队赴省通管局对接5G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8 08:23
分享:

    为落实市委主要领导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我市5G建设,6月17日下午,姜铁兵书记、祝方东副局长带队前往省通信管理局,与吴俊副局长、邓跃华二级巡视员座谈交流,研究5G建设和工业互联网发展有关工作。

姜书记对省通管局在支持武汉市5G建设、特别是在军运会和疫情期间通信保障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5G建设是我市加快新基建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省市领导给予了前所未有的重视,要求立足第一、对标先进,做优做大做强。近年来,在省通管局的大力支持下,我局推动5G建设取得了积极进展,建设规模位居全国第三、中部第一。希望省通管局一如既往支持武汉,积极向工信部争取政策,督促运营商加大5G建设投资,做好重点区域网络优化工作,叫响“5G先试先用”城市。

吴俊副局长对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有关事项给予了十分积极的回应。他指出,武汉市在5G建设方面力度大、举措多、作风实,取得很好成效。下一步,省通管局将在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一是支持4G网络优化,督促运营商压实主体责任,持续针对重点线路开展网络专项提升;二是支持5G网络建设,充分用好中央支持湖北武汉一揽子政策,进一步调动运营商积极性,加大对汉投资;三是支持5G 工业互联网发展,与武汉共同打造若干“5G 工业互联网”示范应用,引导运营商深度参与企业智能化改造和工业园区网络覆盖。


信息基础设施推进处参加座谈。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