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蓁局长调研众宇动力和亿咖通科技两家企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9 12:47
分享:

2020年5月29日,党蓁局长赴武汉开发区调研了武汉众宇动力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亿咖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众宇动力燃料电池电堆生产线和亿咖通科技车联网产品,分别同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众宇动力总经理史庆玺,亿咖通科技总经理陆非、武汉开发区科经局局长吴芳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党局长指出,武汉市正在谋划申报国家级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将推动成立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基金,加快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做大做实国家新能源智能网联产业基地;她强调,在汉企业要强化本地企业之间的横向和众向紧密合作,协同攻关技术瓶颈、示范推广难题,市、区两级政府将采取重点项目攻关“揭榜挂帅”的方式,促进本地企业联合打造“高精尖”产品。

局一级调研员唐建明和汽车产业处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