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需于企 为企纾困 奋力实现工业经济“双过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7 21:52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稳增长工作部署,奋力实现工业经济“双过半”,按照市经信局统一安排,6月16日下午,市经信局副局长祝方东带队赴临空港开发区走访服务凌云科技集团,问需于企,为企纾困。临空港开发区科经局副局长朱谦参加调研座谈。

凌云科技集团负责人汇报了集团当前生产经营情况。集团隶属空军装备部,业务聚焦军民航空装备修理、航空地面装备研制、航空复材研发、建筑幕墙等四个业务版。
当前,集团生产经营总体平稳,航空装备修理等业务按计划推进,建筑幕墙业务面临市场订单不足等压力和挑战,期望获得更多政策支持,为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祝方东副局长与凌云科技集团负责人深入交流,回应企业发展诉求。祝方东副局长表示,

凌云科技集团作为我市30户重点工业企业,其发展事关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

一要贯彻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为完成全市工业经济“双过半”提供有力支撑;

二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合理安排企业生产计划,挖掘完成生产目标的条件要素,克服不利因素,做大市场,提前排产;

三要加强服务力度,以“服务”促“增长”。

区经信局要加大助企纾困政策宣贯力度,市经信局加强与企业的对接联系力度,依托供需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建筑幕墙产销对接,合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工业经济稳进提质。

局装备处参加走访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