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信局副局长张红赴湘粤开展汽车产业链招商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21:40
分享:

为推动我市汽车产业链补链强链工作,6月7日-9日,经信局副局长张红率武汉经开区、临空港开发区赴长沙、佛山、深圳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洽谈汽车电子、动力电池等重点项目。武汉经开区工委委员、汉南区委常委刘茂华陪同参加动力电池项目考察及座谈。

本次考察的企业均是汽车电子和动力电池领域的重点企业,落户后将有助于提升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核心竞争力。在企业考察时,张红副局长对各企业来汉建厂表示欢迎。他希望项目负责人尽快来汉深入对接,并邀请企业老总参加2022武汉汽车产业链招商引资大会。

他表示,汽车是我市第一大产业,具备产业链条长、带动效应强的特点,当前,我市正针对汽车产业链短板及供应链缺失环节加大强链、补链、延链,其中汽车电子和动力电池都是我市汽车产业链的重点招引方向,要求市区经信部门、招商部门、落地园区做好服务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开工。

局对外经济合作处,武汉经开区科经局、招商局、智能网联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临空港开发区科经局、机电产业办参加此次考察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