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武汉时裳产业荟将于5月19日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6 23:13
分享:

5月19日,“2022武汉时裳产业荟”将正式开幕,届时,武汉服饰企业及知名IP将通过开幕式联名发布。

当前预热活动已全面开启,在红T创意街区一场以“焕新x新·元”为主题的武汉时裳艺术展,吸引了大批网红博主从全国各地赶来打卡。

2022武汉时裳产业荟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将围绕“时裳焕新 产业共赢”为主题,通过“联名发布会、产业对接会、品牌发布、线下订货、线上直播带货、服装产业人才培训、服装艺术展”7大版块,打通产业链断点堵点,积极扩大服饰消费和集聚产业创新资源,推动产业链企业融通发展,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畅通国内大循环和促进消费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本届武汉时裳产业荟邀请了我国多个高校院所及湖北省美术协会、湖北省文联、武汉设计之都促进中心等单位,除了提供展示、交流舞台,更为多方力量相互助力、相互赋能。

作为2022武汉时裳产业荟活动前期预热,此次时裳艺术展于5月12日至5月22日举办。展览分为艺术装置+工匠精神体验区、时尚影像先锋艺术+非遗文化品鉴区、高定男装+潮流男装专区等三层展区。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