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责任落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6 11:41
分享:

4月2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相卫对全局领导、处室负责人在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我市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方面作出了统一部署。

杨相卫强调,期国际国内疫情仍在蔓延,本土新增病例居高不下,外防输入压力增大。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要压实责任,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强化节日期间的督导检查工作。加强对重点企业、重点工作、重点人群、重点环境的督导检查。坚决守好安全底线,扎实筑牢防疫防线。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清明节假日期间市经信局局领导带分六个督导检查组深入各区共计十二户重点企业针对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劳动密集型人员核酸检测、高风险货物管控消毒等情况开展督导检查截至4月5日,全市劳动密集型企业人员完成核酸检测共计18808人次。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