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5 17:20
分享:

9月15日上午,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传达9月14日市领导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市经信局局长党蓁在听取了各区汇报后,肯定了各区经信部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上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并就做好当前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抓严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区经信部门要把工业企业防控工作措施、机制落到实处,严格落实行业部门主管责任,压实工业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强化重点场所防控、重点人群监测、重要环节防控、应急处置等重点环节,市经信局会继续组织暗访检查组,市区联动共同帮助企业做好防控工作。

——统筹抓好工业经济发展。在全市经信系统的共同努力下,八月工业生产实际好于预期,但是完成“全年精彩”的目标压力还是较大,各区要对照全年目标,倒排进度,持续加大重点工业企业协调服务力度,支持企业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加快排产进度,奋力实现“全年精彩”。

——配合做好统计督察迎检工作。支持企业依法纳统、应统尽统,坚决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

——落实好新一轮技改政策。针对今年技改政策调整情况,各区经信部门要尽快向区主要领导汇报,做足明年专项资金预算。

——加快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各区要尽快申报符合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库纳库标准的企业,加大培育力度,确保明年全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数量和城市排名上都有较大提升。

市经信局总工程师明文龙主持会议,向各区经信部门传达了9月14日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要求各区做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检查情况的信息报送工作。各区经信部门围绕统筹抓好工业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工业经济发展发言。

局全体一级调研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区经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