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宁波)展销会今日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2 16:00
分享:


723上午,武汉名优创新产品(宁波)展销会在宁波国际贸易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销会以“武汉制造 名优创新”为主题,由武汉市政府主办,市经信局、商务局、东湖开发区、武汉经开区承办,宁波经信局、商务局服务业局和武汉市各区政府协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彭浩出席展销会并巡馆。

2009年来,我市总计20个城市举办23场名优创新产品展销会本届展销会是疫后我市首次大规模组织制造企业外出开拓市场,展会面积8420平方米,参展企业157家,展位478个,产品700多种,设有宣传体验区、“中国光谷”展区、“中国车谷”展区、时尚消费展区等四个主题展区。

宣传体验区展示兰丁医学的手机智能显微镜、众宇动力的氢能摩托车、天昱智造的高温合金机匣、长江电气的数字化电气元件等代表我市人工智能、氢能、增材制造智能化改造领域的产品技术“中国光谷”展区带来了依迅北斗高精度智能车载终和视光声人体乳腺光声成像设备电子信息和医疗器械领域的先进产品“中国车谷”展区集中展示岚图FREE、东本CR-V风神奕炫、雪铁龙C610余款大众消费热点车型时尚消费展区有周黑鸭、大汉口热干面、爱帝服饰、马应龙等广大市民熟知的我市食品饮料、纺织服装、医疗健康等领域牌。

经过前期积极组织对接和7月21日的产业对接会现场推介交流,武汉和宁波两地企业积极洽谈合作,截至7月23日上午共有东风本田、东风乘用车、爱帝等12家企业与宁波市企业在展销会现场达成意向购销合作协议,协议金额达26亿元。

张红副局长出席相关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