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成功举办“武汉时裳产业荟”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7 15:38
分享:


6月3-6日,我局在红T时尚创意街区成功举办“武汉时裳产业荟”活动。活动通过“产业论坛、产业对接会、品牌发布、线下订货、线下展示销售、线上直播带货”六大板块,为产业提供转型升级新动能,为市民提供服装消费新场景,积极帮助企业拓展市场、提升品牌,促进我市加快打造世界“设计之都”和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姜铁兵书记和张红副局长参加了开幕式、产业对接会等相关活动。

6月3日开幕式上,省经信厅孟春林副厅长和局党组姜铁兵书记分别作了致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兆华、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副会长钱峰、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宋炀、金顶设计师武学凯等行业领军人物以及知名专家学者齐聚武汉,探讨上下游产业衔接紧密的良性发展格局,以及服饰产业向智能化、绿色化、品牌化升级的新趋势。我市汉派服装名牌红人服饰和国际知名高定设计师胡社光的时装秀与情景秀将开幕式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6月4日产业对接会上,张局长作了致辞,江汉区、黄陂区进行了招商推介,杭州蓝色倾情时尚女装服饰生产基地等10个时尚品牌项目成功签约,百位知名专家学者、大咖新锐、国内品牌负责人再聚会场,共话时尚产业的新设计、新模式新业态

活动期间,每晚还举办爱帝、艾尔菲洋、龙腾服饰等传统汉派服饰,罗钒溪、未解、金鸣等高定品牌,以及马克华菲、梵心雅客等外地名牌的发布秀、订货会及直播带货活动。

为期4天的活动共举办了2场专业论坛、1场产业对接会、12场品牌发布秀、14场订货会及多场直播带货,促成交易金额上亿元,10个产业项目成功签约,有效促进了服饰行业市场拓展、招商引资和产业升级。此次活动全民踊跃参与,近千条视频、资讯在各大平台转发,话题播放量超过3760万。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