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副局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健康体检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11:05
分享:

近日,为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医疗保健待遇,增进老干部身心健康,根据市保健办有关安排和要求,本着“愿检尽检”的原则,老干办连续两天分两批组织53名老干部到市中心医院,开展2020年度副局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健康体检。

针对新冠肺炎大疫情后的首次老干部健康体检工作,老干办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严密组织、严明纪律、全员参与。一是提前与市保健办和市中心医院衔接协调,商定体检医院和体检时间,了解相关政策、体检流程和体检项目,提前进行调查摸底,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根据体检政策和有关要求,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制定体检工作方案、发布体检通知,明晰体检安排、注意事项、职责分工和工作要求,做到“有章可循”;三是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商讨研究、动员布置,及时指出问题、解决问题,堵塞疏漏,做到“精益求精”;四是全体干部职工全员参与,提前到岗,全程服务、主动服务、贴身服务,及时处置突发情况,做到“用心用情”。

本次健康体检实现了安全、顺利、高效的目标,得到了老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感受到老干办和工作人员的尽心尽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