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红副局长率团参加第十七届中国(青岛)国际食品博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30 17:36
分享:

2020年7月29日,我市15家食品工业企业集体亮相第十七届中国(青岛)国际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青岛食博会”),这是我局疫后首次组织制造业企业赴省外参展,张红副局长亲临展会现场观展,为企业站台打气。

青岛食博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展览规模为6万平方米,来自全国各地1000余家展商带来了2000余种具有当地特色的名优食品及食品加工包装设备参展。武汉展区面积252平方米,集中展示了良品铺子高端休闲食品、大汉口热干面、扬子江糕点、周黑鸭鸭制品等武汉特色产品。展会上,武汉展品特别受青岛市民的青睐, 从事自动化灌装封口食品包装设备的武汉吕工机械有限公司当天收到客户相关联系信息千余份。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篪巡馆首站选择武汉展区。

组织我市企业赴青岛参展,对提振企业疫后复工复产信心、宣传品牌拓展市场、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积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展会经验具有重要意义。

在青岛期间,张红副局长专程赴青岛工艺美术集团有限公司调研,为我市工艺美术大楼运营提档升级,寻求合作商机。

 

对外经济合作处参加相关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