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武汉市中小微企业融资纾困服务行—江岸区岱家山小微科技企业园专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8 10:09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中小企业融资纾困工作,根据《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支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行动方案》工作部署,2020年5月13日下午在岱家山科技创业园举办“2020年武汉市中小微企业融资纾困服务行动一江岸区岱家山小微科技企业园银企对接专场活动”,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主办,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武汉岱家山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武汉岱家山科技企业加速器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融资服务行活动邀请了武汉捷探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市海维鑫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波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近十家进入纾困名单企业与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农村商业银行、汉口银行5家银行为纾困企业现场解答融资中的操作和遇到的困难等相关问题。

活动前,岱家山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参会企业进行介绍,纾困行动专员对目前开展的“融资服务行动-银企对接会”背景进行了简单介绍。

活动中,武汉市汉泓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目前有300万的咨询需求,申请过几家银行的贷款需求均被拒绝。建设银行代表立刻给出解答,是否存在个人负债,消费贷影响个人征信问题。武汉联泰新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他们企业是净化行业,产品是ICU手术室以及现在最紧缺的口罩及防护服,但企业依然在贷款方面出现问题。之后十家纾困企业陆续发言提出问题,银行负责人也立刻给出解决办法与建议。

活动后,企业与银行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企业表示本次小规模融资服务行的活动对他们帮助很大,相比之前银企电话对接,此次活动更精准,企业遇到的困难在现场能得到及时回应和给出相关建议,同时银行负责人也表示收获颇多,对企业的信息了解更透彻,也明确了企业下一步融资的方向,后续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将举办多频次、小规模的此类的座谈会。

 

2020年5月13日

 


附件:
相关文档: